文联简介

机构名称:三江侗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三江县文联)

办公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县古宜镇江峰街7号  邮编:5455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72-8612577

电子邮箱:Wl8612577@163.com(前二位为“文联”拼音首拼字母“Wl”)


三江县文联工作职责

(一)组织召开本县文学艺术工作者代表大会、文联工作会议以及其他有关会议。

(三)组织文联系统的文艺创作和评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调研工作;协同有关部门组织相关的文艺活动的重大评奖活动。

(四)协调和指导社会各界、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的文艺创作、演出等有关活动。

(五)主管、主办本县文联文艺刊物。

(六)协同有关部门的联系、组织中外文艺界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开展同港澳台文艺界的联系和交流。

(七)开展维护文艺家和艺术团体知识产权等正当权益的工作。

(八)负责对团体会员的服务工作;帮助团体会员改善文艺家的工作条件。

(九)承担三江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