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文联概况>内设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设置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员会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柳州市群众团体机关机构改革的意见》(柳发[2001]31号)精神,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机关(以下简称市文联)内设机构确定如下:

 一、内设机构及工作岗位职责

 根据文联职责,市文联机关内设2个部(室)。

 (一)办公室(2824207)     负责人:韩斌 

  负责安排文联领导及文联的重大活动,协助文联领导综合、协调和组织各部门与全市性各文艺家协会的工作;负责财务、秘书、收发、档案、资料、机要保密和信息综合工作;负责安全保卫、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等工作;负责文联机关及所属文艺家协会的行政管理及有关后勤服务工作。

   (二)组织联络部(2822644)   负责人:骆建宗

   负责团体会员的联络、协调和联系有关文艺社团工作;负责与中国文联和各省(区)、市文联以及市产业(行业)文联的联络工作;参与重要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协调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的文艺评奖工作;负责文艺家研讨、学术交流工作;综合、协调和组织文联机关及所属文艺家协会对外文化交流工作。

二、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1号启元广场A座33层

邮编:545001

联系电话:0772-2824207    传真:2871372

电子邮箱:wl28242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