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简介

机构名称:融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融安县文联)

办公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广场东路商务中心主楼710室

    编:5454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72-8137097    

电子邮箱:rawl7097@163.com

主要职责

融安县文联是党委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实行团体会员制。主要职责是:

一、对各文艺团体会员、文艺工作者和新的文艺组织、新的文艺群体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基本职能,发挥在行业建设中的主导作用。

二、通过组织学习、深入生活、文艺创作、文艺评奖、成果展示、志愿服务、文艺理论和评论、学术讨论、调查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和权益保护等项工作,充分发挥对文艺工作者的组织、引导、服务、维权作用。

三、反映文艺团体会员和文艺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依法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四、加强文艺界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政府有关部门密切合作,繁荣发展中国文化艺术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