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学生们举起相机记录精彩一刻


颁发牌匾


市戏剧家协会的志愿者表演小品。


      日报消息(全媒体记者李斌报道摄影)5月23日,是第10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日下午,市文联走进革新路第二小学开展“艺”心向党·“龙城笔阵”文艺惠民活动,把优秀的文化艺术资源送进校园,激发学生文艺创作的热情和才能,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水平。
      活动现场,市文联为革新路第二小学颁发“龙城笔阵”青少年摄影教育基地牌匾。来自市音乐家协会的志愿者,先后登台演唱本土原创歌曲《欢乐侗寨》《我在柳州等你》,迅速将现场气氛点燃,学生们举着相机争相记录下精彩时刻。来自市戏剧家协会的志愿者,寓教于剧,满怀深情地演绎小品《共享陪伴》,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不少学生说,这样的活动既好看又好玩,还能增长见识,希望今后也能成为一名文艺志愿者。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家树表示,文艺进校园不仅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能够激发大家对文艺的热爱,并提高其审美素养和文化品位。
      据悉,此次文艺惠民活动还将在市第八中学、柳州高中等学校开展。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来源:柳州日报 2023年05月25日 08版
值班编辑:黄妮亚

责任校对:骆建宗

审核领导:严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