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曲艺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艺术简介

发布日期:2022-03-24 11:10   作者:   来源:柳州市曲艺家协会   打印正文

曹志中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广西曲艺家协会第八届副主席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

广西公安文联副主席

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委

艺术获奖情况:

创作演出的小品《我要当个好爸爸》、情景剧《岁月如歌》连续二年荣获广西小戏小品大赛一等奖,并在中国曲协举办相声小品大赛获三等奖。

创作的小品《罚单》、小品《二个人·酒》、小品《我是警察》三次荣获广西曲艺文学奖二等奖。

创作的影视作品中,编导的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妈妈老了》、家庭亲情微电影《爱.无言》、廉政教育微电影《蝴蝶树》、反邪教微电影《请客》《抉择》、反腐倡廉微电影《123耶》、党史学习教育微电影《黎明华光》、抗美援朝微电影《81号床》分别荣获区党委宣传部“德行天下·微影故事”微电影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谢  丽

广西曲艺家协会会员

广西作家协会会员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

擅长剧本、诗歌、散文等文学创作,有文化创意策划、人员管理、沟通等特长。鲁迅文学院2015年创作班学员;诗文作品散见于《诗刊》、《广西文学》、《中国诗歌》、《中国诗人》等刊物;曲艺作品《侨﹒桥》(编剧)获中国第三届西部曲艺作品优秀展演优秀作品奖。



    覃  捷,中共党员,柳州市柳南区文体广旅局局长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

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政协柳南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2018年-2021年连续四年组织策划柳州市螺蛳粉小镇文化节


   吴 军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作品获奖经历:

1、演出的曲艺作品《侨﹒桥》获中国第三届西部优秀曲艺作品展演,

2、演出的曲艺作品《仙螺传奇》获中国第十六届中国马街书会优秀曲艺节目展演。

柳州市著名的歌手、演员,柳州市艺术剧院原国家二级演员(退休),艺术基本功扎实,热爱曲艺,具备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古会珍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会员、

    广西曲艺家协会会员,

    柳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参与主演曲艺作品零零落《侨·桥》,获广西曲艺家协会选送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曾获柳州市第十二届“歌仙杯”电视歌手大赛冠军、柳州市职工歌手大赛一等奖、柳州市青年红歌大赛冠军、青歌赛桂林赛区二等奖、桂林市十大青年歌手称号等。


    莫  琨,新文艺群体:柳州市城中区怡星音乐工作室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

广西曲艺家协会会员

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

柳州市志愿者协会理事

柳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

柳州电视台签约歌手

2018年柳州市歌仙杯电视歌手大奖赛三等奖

2018年柳州市职工歌手大赛一等奖

2020年第三届全国乡村优秀曲艺节目交流展演演出嘉宾与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同台演出。


蒋军全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

广西曲艺家协会会员

柳州商业庆典主持人,婚庆行业策划婚礼司仪。自媒体创业人。

柳州电视台原《周末有搞》栏目演员。 柳州电视台原《摆古》栏目主持人。

接拍过大量商业短视频广告,公益微电影,院校电影。

 参演过各类舞台剧。2019年参演柳州曲协报送的柳州零零落《侨·桥》获得全国西部展演评委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