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服务指南

钟非(柳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发布日期:2016-03-21 10:54   作者:   来源:广西文联网   打印正文

钟非(柳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作者: 来源:柳州晚报 字数:311
 
 
    
 
 
    简历:出生于柳州,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学历。供职于柳州奇石城。现为漓江画派常务理事、广西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画艺委会委员、漓江画派柳州促进会会长。2015年9月,当选为柳州市美术家协会第十一届主席。

 

    作品多次参加自治区、全国美术作品展并获奖。曾在柳州、桂林、十堰等地举办个人展和联展。 有作品被多家机构收藏,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钟非作品集》。

    感言:赶上了最美好的时代,接受了最殷切的期望,我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但我别无选择,只能抖擞精神,抬着头看路,埋着头思索,低着头做事。扎实履行凝心聚力、出作品出人才的承诺,为大地泼彩,为时代敷色,为人民塑像。合力为“美丽南方、大美柳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