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服务指南

董世良(柳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发布日期:2016-03-21 10:51   作者:   来源:广西文联网   打印正文

董世良(柳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作者: 来源:柳州晚报 字数:292
 
 
    
 
 
    简历:从事电视工作20余年,现为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策划创办了《新播报》《摆古》等柳州家喻户晓的电视品牌栏目,采摄过《龙城百年》《柳江上游行》《面对死神的日子》《江流十年》等大型纪录片、专题片,获全国、自治区电视奖20多次,被评为第四届广西广播电视十佳编辑,记广西广播电视二等功,是自治区、柳州市劳模,柳州市第十批拔尖人才。

 

    感言:新媒体时代,随着视频创作的普及,电视艺术无论内容涵盖、表现方式还是传播渠道都越来越多元化、大众化。顺应这个百舸争流、开放开拓的时代,惟有根植本土和不断创新,才是电视艺术的生命。相信更多热爱电视艺术的新生力量,会共同走出一条接柳州地气、百花齐放的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