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服务指南

徐小雅(柳州市作家协会主席)

发布日期:2016-03-21 10:51   作者:   来源:广西文联网   打印正文

徐小雅(柳州市作家协会主席)

 

 

 
 
作者: 来源:柳州晚报 字数:381
 
 
    
 
 
    简历:1987年生人。毕业于厦门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主攻女性文学方向。高中至大学期间,分别获得第六、第七、第十届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2006年,由东方出版中心出版个人小说集《单纯》。2004年 起开始发表文章,文章散见于各类新概念作文大赛作品选、《文艺风尚》《山花》杂志。2013年,小说《门》被《小说月报》转载。

 

    感言:接任作协主席万分荣幸,但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作为文学上、工作上的后辈,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首先应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前辈留下来的柳州作协传统,保持发扬柳州作协的团结精神,积极开展本地文学的建设、推广活动,逐步开展青少年的文学创作培养工作。在继承前辈领导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的基础上,努力工作,努力创新,丰富活动,团结会员。谦虚谨慎地为各位会员做好服务,在工作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柳州市的作协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