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服务指南

袁子强(柳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发布日期:2016-03-21 10:47   作者:   来源:广西文联网   打印正文

袁子强(柳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作者: 来源:柳州晚报 字数:674
 
 
    
 
 
    简历:男,生于1960年7月,壮族。广西平南县人。现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鹿寨县委员会主席。

 

    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工作之余勤于临池习画,广交书画、诗词界朋友,积极参与组织书画诗词活动。早年即有书画作品发表于各种报纸杂志,并入选各级大型书画展览。著有《情书写作技法钢笔字帖》(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对韵新编硬笔书法作品集》(与潘文经先生合作)(广西美术出版社出版)、《生活馈赠名人名言钢笔字帖》(与人合作)(广西美术出版社出版)。被中国书法家协会授予2010年中国书法进万家先进个人称号。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楹联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广西书法家协会理事、广西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柳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鹿寨县书法协会主席。

    感言:非常感谢上级组织和全市书法家对我的信任,选举我为柳州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主席。我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在市委宣传部的关心支持、市文联的有力领导下,经过全市书法家的共同努力,柳州市的书法事业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今后书法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对柳州书法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要做的工作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认真总结、分析、研究、确立柳州市书法事业发展的总目标;二是围绕总目标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如书法的培训工作、展览工作,书法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工作,壮大书法家队伍和提高书法创作水平,打造精品,多出人才等等;三是要团结主席团成员,发挥理事会集体的智慧和作用,为全市书法家做好服务工作。

    总之,我会在任期内尽自己所能,积极工作,为柳州市书法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百尺竿头,再进一步,为柳州的文化发展和繁荣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