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文联:下基层送新春文化大礼

发布日期:2023-01-24 14:39   作者:李姝颉   来源:柳城县文联   打印正文

2023年1月1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柳城县文联与柳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柳州市“马践文化名家工作室”到柳城县六塘镇三界村联合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文化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文化大礼。

当天首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及乡村振兴知识问答活动,还联系了爱心企业为三界村的脱贫户送上慰问品,来自三界村各屯的群众仔细聆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喜庆欢快。随后,马践文化名家工作室及柳城县文联书协、美协的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一份份寓意新春佳节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到群众手中,为即将到来的癸卯兔年春节增添喜庆祥和文化气息

近年来,柳城县文联持续送春联、送福字等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柳城县是“广西书法之乡”,柳城县文联以开展书法培训、比赛、展览等活动巩固书法之乡创建成果,提高书法水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每年都有一百多人次获市级以上书法赛事荣誉,全县爱书法、学书法、弘扬传统文化的氛围愈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