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山静”书画迎新展 打响“龙城笔阵”文化品牌

发布日期:2022-12-30 16:25   作者:   来源:柳州1号   打印正文

推出书画精品 勇攀文艺高峰 

我市举办“山静”书画迎新展 打响“龙城笔阵”文化品牌

柳州1号全媒体记者 黄慧妮2022-12-30 

12月30日,“山静”2023年柳州市书画作品迎新展在柳州市驾鹤书院展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出席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现场

驾鹤书院始建于南宋,是广西最早的书院之一。此次书画展览以“山静”为主题,现场展出了由二十多名柳州书画艺术家创作的43幅作品。作品书风画意俱佳,内容不拘一格,不仅有山水风光、花鸟虫鱼,也有古今诗文、名篇佳句,均流露着自然之情、清静之境,寄托了广大书画艺术家静以修身、探艺不止的心境,展现了传承“大家”风范、勇攀文艺高峰的信心决心。

开展仪式现场

此次展览是市文联“喜迎新年”系列书画展活动的其中一项,将持续至2023年1月15日。同期还将在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龙城笔阵”柳州市群众书法作品迎新展,在柳州工业博物馆开展“礼赞新时代,丹青绘振兴”三江农民画特展。通过举办一系列书画展活动,以艺术的形式展示新时代新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进一步打响“龙城笔阵”文化品牌。

审核:陈跃文

编辑:李昕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