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迎春,“龙城笔阵”到柳州日报社送福啦!

发布日期:2023-01-21 12:05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墨香迎春


真诚的书写,真心的祝福。1月19日下午,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傅绍尉带队到柳州日报社开展“龙城笔阵 迎春送福”活动。20副翰墨飘香的春联、红红火火的福字,承载着市文联、市书协与柳州日报社的深厚情谊,社长、党委书记吴怀辉代表社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表示感谢,欣然收下这份新春贺礼。


座谈交流


吴怀辉说,傅主席以及市书协历来积极支持报社各项工作,如紫荆花书院的重大活动、柳州书报博物馆的成立等,都留下了市书协书法家的墨宝。值此新春佳节,祝大师们业务“兔”飞猛进,在打造“龙城笔阵”文化品牌的过程中,当好主力军和先行者。


相谈甚欢


傅绍尉表示,传承“大家”风范,打响“龙城笔阵”文化品牌离不开报社的大力支持,希望新的一年报社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书协工作,共同为文化柳州添彩。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来源:柳州日报社党政办、清风柳报
值班编辑:覃书伶
责任校对:黄妮亚
审核领导:严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