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曲艺家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2-03-24 11:00   作者:   来源:柳州市曲艺家协会   打印正文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的社会团体,由本市曲艺家、作曲家、编剧具有一定专业水平曲艺爱好者组成,主要在曲艺艺术专业领域进行曲艺表演的学习与创作、理论研究、教育培训、节目展览、交流等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曲艺艺术发展

柳州市曲艺家协会成立1987年7月1日,协会成立以来,柳州曲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现任主席曹志中;常务副主席谢丽副主席覃捷、吴军、覃宇、古会珍、莫琨秘书长莫琨(兼)

协会主要组织和开展曲艺表演、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遵循艺术规律,举办各种比赛、观摩、讲座等活动,帮助会员拓宽视野、交流经验、提高素养、支持和鼓励各种艺术风格、流派的形成和发展。表彰为繁荣和发展我市曲艺事业做出优异成绩的曲艺艺术家。

联系人:柳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莫琨

联系电话:18177210663    

邮箱:2696147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