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民协赴三江、融水县开展专题农民画展组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11:48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柳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幅农民画颂小康”画展征稿启事发出以后,得到广大农民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为了提高画展的质量与水平,2021年5月17日—18日,市文联吴桂贞副主席带领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相关艺术家前往三江、融水县开展深度动员和组稿辅导,同时赠送了《怎样画农民画》书籍。


在三江县侗画馆,艺术家和农民画作者一起座谈,面对面就本次画展的主题和艺术如何有机结合进行广泛沟通交流。


融水县文联、县教育局非常重视此次工作,在县教育局召开了县城各中小学美术老师及绘画爱好者共同参加的动员座谈会。文联、教育部门的领导专家分别从民族文化进校园、农民画在美育中的重要性以及创作选材等问题开展积极的讨论,大家对农民画在融水县的发展充满信心。


图文:秦红梅

编辑:潘凌雪 

校对:潘凌雪

审核:马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