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联动态

柳州市文艺界举办元宵联欢晚会喜迎元宵佳节

发布日期:2024-02-23 15:45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2024年柳州市文艺界元宵联欢晚会活动现场。人民网 付华周摄
人民网柳州2月23日电 (付华周)近日,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2024年柳州市文艺界元宵联欢晚会,喜迎元宵,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30多名来自当地不同文艺协会的文艺工作者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才华,通过诗朗诵、歌曲演唱、舞蹈、杂技、乐器演奏等不同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人民网 付华周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付华周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付华周摄
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该市文联组织和文艺工作者将以龙马奔腾、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的作用,创作出更多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精品力作,持续打响“龙城笔阵”文化品牌,大力推动柳州文艺繁荣发展。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