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联动态

柳州市“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22 15:35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在2024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2月20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文联主办的2024年柳州市“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交投和顺江山开展。4名美术家及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为当天到场的市民送上节日的文艺“礼包”。



   

文艺志愿服务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动员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开展接地气、动人心的文艺惠民为民乐民活动,让文艺形式活起来、鲜起来、潮起来,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文艺力量。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值班编辑:吴健纯
责任校对:骆建宗
    审核领导: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