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联动态

2024年柳州市“传统节日·春节”“送万福 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机关

发布日期:2024-02-05 10:30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龙行龘龘看龙城




2024年2月1日至2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24年柳州市“传统节日·春节”“送万福 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三中路市委礼堂、启元大厦和文昌综合楼开展,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妙笔生花送祝福,翰墨留香迎新春。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现场萦绕着浓浓的春节气息和墨香。闻讯而来的干部职工争先恐后的在书法家们的桌前排起长队。“金龙出海新春舞,彩凤飞天瑞气生”现场的干部职工们选择自己喜爱的对联请书法家书写,春联一“出炉”,就被热情的同志们“抢走”了。大家边欣赏、边挑选,边“抢”、边“要”,现场热闹非凡。

春联内容有喜迎龙年、辞旧迎新、家庭和谐等美好祝语,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承载着各式各样的新春贺词,一笔一画都寄托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活动现场始终充满着热情洋溢的气氛,给现场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亲切的节日祝福。在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现场写的春联、福字更有“年味”,领取到书法家老师的春联作品欣喜万分,春节的氛围更浓,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了,更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图:黄妮亚    文:覃书伶
值班编辑:黄妮亚
责任校对:韩    斌
审核领导: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