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联动态

市书画文艺家送春联送祝“福”送年画进消防救援队伍、进武警警营

发布日期:2024-01-29 10:25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龙腾千载兴华夏,岁启新元颂太平。近日,市文联组织10多名市书法家和美术家先后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柳州支队开展“‘艺’心向党 ·龙城笔阵”送春联送祝“福”送年画活动,以书画笔墨传递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才强,党组成员、副主席、三级调研员蒋玉参加了活动。



       场红纸翻飞、墨香萦绕,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富有特色的春联跃然纸上,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尽显年味,一张张墨香四溢的年画饱含着书画家们对消防救援指战员、武警官兵的深情厚意,也让他们近距离感受、领会传统书画之博大精深。大家一边铺纸递墨、认真观摩,一边你一句我一言:“老师,帮忙写一个隶书体的‘福’字吧!”“这幅春联的寓意真好,请老师帮我写一幅吧!”现场充满掌声和欢笑声,处处洋溢着迎新春的欢乐氛围。







市书法家为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写春联,送“福”字




市书法家为武警部队官兵写春联,送“福”字


市美术家为武警部队官兵画年画,送“龙”画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文      字:黄妮亚

摄      影:吴健纯

值班编辑:罗    琴

责任校对:骆建宗
审核领导: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