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联动态

我市文联在2023年“强基工程”——广西“文艺两新”年展活动中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25 10:20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12月21日-23日,2023年“强基工程——广西“文艺两新”年展活动在玉林市博白县成功举办,自治区文明办领导、自治区文联领导、各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12月22日上午,在博白县展演中心首先举行广西“文艺两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接着观看了新风尚展,新风尚展分为新文艺群体美术作品展、摄影作品展、少儿美术展、绿珠女排练、杂技展示等多个展区,最后在县展演中心多功能厅观看了2023年广西“文艺两新”年展盛典。

12月22日下午在县展演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工作交流会,会上柳州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蒋玉代表柳州文联作经验交流发言。


经验交流会现场

柳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玉作经验交流发言 


蒋玉副主席在发言中谈到,近年来柳州市文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坚持文艺为民惠民,依托三江县浓厚风土人情、民族生态文化资源、非遗文化,积极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强基工程,不断扩大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覆盖面,以高质量、正能量的文艺实践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有效促进了以三江侗绣、农民画为代表的侗民族文化持续传承发展,不断扩大龙城笔阵文化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柳州文化强市建设。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图文:吴健纯
值班编辑:吴健纯
责任校对:骆建宗
审核领导: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