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舞蹈家协会领导来柳调研“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13 09:55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近日,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挂职)、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豆豆率队赴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白毛小学,开展中国舞协“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调研活动。柳州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玉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学校舞蹈教室与设备,现场观摩了日常教学和学生舞蹈美育展示,并与学校教师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图为:同学们向调研组展示“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成果。

        图为:调研组成员与师生一起跳起多耶。

        图为:同学们为调研组老师献上吉祥花。

       黄豆豆对“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在三江白毛小学落地生根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柳州舞蹈文艺志愿者近十年的坚持付出及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认可。黄豆豆表示,中国文联、中国舞协将继续关心关注柳州舞蹈艺术事业,进一步加大专业指导和人才培养,推动柳州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黄豆豆谈到,舞蹈教学不单单是让孩子们接触到艺术类的课程,更重要的是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培养出团队意识,以更自信挺拔的体态、更乐观积极开朗的心态,来面对未来的学习。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让学生们能够好好读书,快乐跳舞。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值班编辑:罗    琴
责任校对:黄妮亚
审核领导: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