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领导到市文联调研座谈时强调: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大家”风范,勇攀文艺高峰

发布日期:2021-12-29 13:27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2021年12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带队到市文联开展学习贯彻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调研并座谈,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柳州文化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调研座谈会
甘毅与文艺家代表们首先来到柳侯祠,重温柳宗元的“大家”风范,又到市文联观摩了“辉煌百年”书法作品展,感受柳籍书法家的书法魅力。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听取了市文联工作汇报,参加全国文代会、作代会两位柳州文艺家代表畅谈参会感想。
市领导甘毅与文艺家代表们到柳侯祠调研

市领导甘毅在市文联观摩“辉煌百年”书法作品展


甘毅强调,全市文艺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希望,紧扣“做人的工作”这一任务,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柳州文艺工作。甘毅寄语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传承“文以载道”“有德于民”“文人相重”的“大家”风范,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莫辜负一江碧水万古青峰,聚焦创作生产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勇攀文艺高峰,为凝心聚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贡献。



来源:柳州1号  

值班编辑:韩   斌

审核领导:唐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