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采风交流

柳州市摄影家协会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摄影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6:34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2021年9月27日至9月30日,柳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家树率柳州市摄影艺术家一行10人,到三江侗族自治县、融安县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摄影实践活动,摄影家们走进三江县富禄乡大顺村、八江乡布央村,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大袍苗寨、融安县香杉科技中心等开展摄影创作活动,他们走近第一书记、走近村民、走近劳动者,记录乡村振兴,记录时代影像。


摄影家在大顺村与驻村工作队员合影

近年来,柳州市摄影家协会号召全体会员,以不同的方式,多渠道的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进乡村、工厂、学校、社区进行文艺创作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社区群众留影、拍全家福,举办摄影展览,传授摄影知识等等惠民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深受群众喜爱。

摄影家在融安香杉科技中心采风合影


活动部分作品欣赏

第一书记宋泽华到田间向村民调研香糯谷收成情况(三江大顺村)    李家树摄


高速路通侗乡(三江唐朝村)    莫如晖摄


香糯谷丰收季(三江大顺村)    周鸣摄


双龙(三江和里村)    韦萍摄


搬运(融安大袍村)    黄保华摄


精益求精(融安,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    莫晓钢摄


构成(融安香杉科技中心)    林新志摄


科学育苗(融安香杉科技中心)    覃美春摄


精心呵护(融安香杉科技中心)    莫燕虹摄


融安香杉公园    周健摄


图文来源:柳州市摄影家协会

值班编辑:黄妮亚

审核领导:唐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