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联动态

市文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2:00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春节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切关怀沁人心。1月1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市文联领导班子分成四组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柳州文艺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老领导汇报过去一年柳州文艺事业的发展情况,凝心聚力为打造“龙城笔阵” 文化品牌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黄才强带领第一组看望慰问了老领导柯天国。为老领导送上市书法家袁子强书写的对联和福字,并关切地询问老领导及其家属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传达深情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文联的工作,为全市文艺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祝你们新春吉祥如意、身体健康、福寿康宁。”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蒋玉、唐旭、严灵灵分别带队慰问了市文联老同志,详细了解每位老同志的近期情况,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以来,是否出现症状,身体有否不适等细节十分关注,得知老同志们都能很好地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慰问组感到很踏实、很感动,连连对老同志们点赞并鼓励。


大家在一起融洽谈心交流,为新的一年里做好各项文艺工作谈建议、出主意,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市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全市广大文艺家的共同努力下,柳州文艺事业一定会更加繁荣兴盛!


此次市文联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上,让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放心、安心、宽心。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以“传承‘大家’风范,打造‘龙城笔阵’文化品牌”为奋斗目标,市文联坚定信心,团结全市文艺家向着更美好的明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END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文字:梁雨欣
值班编辑:唐雯洁
责任校对:黄妮亚
审核领导:严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