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联动态

喜讯|柳州三位摄影家斩获全国航拍大赛大奖!

发布日期:2022-12-12 09:25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由中国摄影网主办的2021第二届“鸟瞰视界”全国航拍大赛,经过4个多月的征稿,共收到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6479名摄影师,提交的摄影作品53487幅(组),短视频516个。截稿后,按10%的入选比例,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其中4950幅(组)摄影作品、115个短视频进入终评。最终,按往届1.2%的入选率进行终评,共评选出城市景观类、自然风光类、人文纪实类、抽象艺术类、短视频类共5个类别的等级奖和优秀奖摄影作品650幅(组),短视频49个。


柳州摄影家协会会员李济才的摄影作品《德姆拉山口》获特等奖(年度最佳);傅昊岳摄影作品《柳州新貌》(组照)获城市景观类最佳创意奖;李济才的摄影作品《珠寺》获自然风光类最佳创意奖;张全堂的短视频《龙脊秋韵》获短视频类最佳创意奖。在此表示祝贺!


获奖作品欣赏


特等奖(年度最佳)《德姆拉山口》   李济才摄


城市景观类最佳创意奖《柳州新貌》(组照)   傅昊岳摄


自然风光类最佳创意奖《珠寺》   李济才摄



来源:柳州市摄影家协会
@版本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值班编辑:唐雯洁
责任校对:黄妮亚
审核领导: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