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联动态

黄才强带队到市社科联学习取经

发布日期:2022-12-07 13:30   作者:   来源:柳州市文联   打印正文
121日,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黄才强带队到市社科联访学习,座谈交流相关工作。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张骏驰,副主席、党组成员吕猛椿、邓文杰、张鹏,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蒋玉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市文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新一届市文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文艺和文联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勇担使命积极谋划全市文艺和文联工作创新开展。这次到市社科联访,主要目的就是向市社科联学习取经。两家单位领导先是互赠了书籍,黄才强同志向张骏驰同志赠送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编印的《柳州八记》(张骏驰的作品收录其中),张骏驰同志向黄才强同志赠送了市社科联编印的《柳州社科》,黄才强同志代表市文联向张骏驰同志今年5出版的新书《此心安处是吾乡——我心目中的中国古代十大诗人》、荣获2022年广西“最美家庭”称号致以诚挚祝贺。
在座谈交流中,黄才强同志谈到,近年来市社科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理论宣传、学术研究、社科普及、学会管理、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学术骨干,取得了一批重要研究成果,推动柳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蓬勃发展,为促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全市文艺界学习和借鉴。
张骏驰同志黄才强同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在座谈交流中张骏驰同志介绍了市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和当前主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推动全市社科界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并围绕其利用业余时间创作《此心安处是吾乡——我心目中的中国古代十大诗人》一书谈了心得体会。


相关同志如何加强社会团体服务管理,特别是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和疑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针对共性问题积极探寻今后努力方向、强化措施。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交流与合作,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交流,互学互鉴,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凝聚上下合力,扩大社会影响,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图文:黄妮亚

值班编辑:覃书伶

责任校对:黄妮亚

审核领导: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