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广西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严霜一行到柳州市文联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5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2021年9月26日上午,来柳出席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的广西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严霜,特地来到柳州市文联机关,看望问候柳州市文联机关干部职工,观摩指导主题书法作品展,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基层文艺工作者意见建议,对柳州文艺和文联工作提出要求。广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牙韩彰,柳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海洋,广西文联秘书长、广西戏剧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林超俊,广西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罗秀娟陪同调研,柳州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11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柳州市文联党组书记黄才强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柳州文艺和文联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市曲艺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等协会负责人及廖炳智等艺术家先后作了发言。

广西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严霜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严霜指出,通过座谈交流,感受到柳州市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队伍,是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家群体,体现柳州市委市政府对柳州文艺、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严霜希望柳州市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争取在思想引领、文艺创作、文艺惠民和文艺家队伍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柳州市文联党组书记黄才强作工作汇报

部分艺术家在会上发言
严霜书记一行看望问候柳州市文联机关干部职工
@版权声明:作者版权受法律保护

文字:黄妮亚

图片:韩   斌 

值班编辑:黄妮亚

审核领导:唐  旭